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3比0胜北京女排 施海荣:整体满意希望明年更进一步

江苏女排3比0胜北京女排 施海荣:整体满意希望明年更进一步

2024-01-27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7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三、四名决赛第二场在常州大学体育馆结束,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场3比0战胜北京北汽女排,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结束三、四名的争夺,获得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的季军,北京北汽女排获得第四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非常高兴赢得今天的比赛,拿到季军。北京队是一支传统强队,但是队员整体年轻,我们抓住了机会赢下本场比赛。队员的技战术表现和整个过程我都很满意,希望明年争取更进一步。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很高兴在主场取得联赛第三名的成绩。今天跟北京队的比赛中,我们的发球、垫球、传球、扣球和拦网的五大技术环节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与水平,谢谢一直陪伴与支持江苏队的球迷们,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北京北汽女排主教练初辉:两场三、四名决赛,部分队员因为伤病原因不能上场。今天北京队整体发挥不佳,年轻队员的表现起伏较大,但是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祝贺全体队员。

  北京北汽女排队长任凯懿:首先恭喜江苏队取得了联赛的季军,对于我个人而言,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得到上场机会有许多感慨。希望大家放个好假,过个好年,明年继续加油。

  (文/常州赛区新闻官贺妍颖 图/姚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