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0比3负云南女排 王彬:队员心态起伏比较大

河北女排0比3负云南女排 王彬:队员心态起伏比较大

2024-01-23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3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一轮第147场在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馆结束。最终,河北女排主场0比3负于云南滇池学院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今天我们在第一局有机会,但是在后面的时候,几次机会没有抓住。第二局开始的时候打得比较乱,包括到第三局,队员们的心态还是起伏比较大。

  河北女排队长左子凡:我们今天还是心态上调整得不够好,被冲击比较严重的时候调节不好自己的心态。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今天这场比赛第一局打得很胶着,两边都发挥出来一定的水平。从第二局开始我们开始拼发球,虽然有一些失误但也有一定的效果,在网口上我们加强了拦网,给了对方一定的压力,所以越打越顺。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很高兴能赢下这场比赛,大家打得都比较团结。

  (文/图 保定赛区新闻官赵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