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3比0胜河北女排 赵炳辉:队伍接发球和进攻表现较好

广东女排3比0胜河北女排 赵炳辉:队伍接发球和进攻表现较好

2024-01-20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0日19时30分,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轮第140场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与河北女排的比赛在台山体育馆打响。此役吸引了2000名球迷到场观战。最终,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以3比0战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这是我们本赛季在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很高兴获得胜利。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在接发球和进攻上有较好的表现。河北队队员比较年轻,有韧劲,在球场上敢打敢拼,我们一起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两队都能越打越好。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员王逸凡:河北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进攻意识较强,从发球开始一直对我们展开攻势。希望双方都能从这场比赛中获得成长。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祝贺广东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参加本场比赛的,台山的排球氛围很好,为我们营造了很好的气氛。我们队队员比较年轻,技术上不够成熟,虽然在中后期表现比较好,有激情,但是在实力上和广东队还是存在差距。接下来我们会加强技术训练,不断提升实力。

  河北女排队员高铮:本场比赛我们失误较多,一传受到比较大的冲击,无法组织起有力的进攻,有很多机会没有抓住,后面我们会继续努力。

  (文/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