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3比0胜四川女排 赵炳辉:做好总结提升技术

广东女排3比0胜四川女排 赵炳辉:做好总结提升技术

2024-01-16 中国排协

  1月16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九轮第136场比赛在台山体育馆结束。此役吸引了大约2000名球迷到场观战。最终,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场3比0战胜四川五粮春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很开心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广东队和四川队共同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本场比赛,广东队发挥比较到位,四川队队员实力强,小球技术做得很出色,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会做好总结,继续提升技术。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很高兴赢得本场比赛,这场比赛提振了我们的信心。四川女排是一支顽强的队伍,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我们将会强化和提升技术,打好比赛。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恭喜广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我们一传做得不够到位,进攻效果不佳。广东队实力强劲,技术细腻,一传到位。接下来我们会加强学习,打好后面的比赛。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员王雨晴:本场比赛我们发挥得不够好,技术水平发挥上不及广东队到位,下面我们会继续努力完善技术,加强学习。

  (文/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