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1比3负福建女排 马子辉:关键球我们没有把握好

辽宁女排1比3负福建女排 马子辉:关键球我们没有把握好

2024-01-10 中国排协

  1月9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5-8名交叉赛第二场比赛在东港市体育馆结束。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场1比3负于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赛后,双方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教练马子辉:今天两个队都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我们关键球没有把握好,输掉了比赛,回去后还要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首先祝贺福建队取得胜利,今天我们双方都很拼,就是关键球没有把握好。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今天双方整体水平都很高,我们把平时训练的技术水平都发挥出来了,过了心理这一关,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第一次来这里比赛,对气候不适应,不过我们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文/东港赛区新闻官谢秋麟  图/王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