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3比0胜江苏女排 王宝泉:一传受到冲击 全力打好决赛

天津女排3比0胜江苏女排 王宝泉:一传受到冲击 全力打好决赛

2024-01-09 中国排协

  1月9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在天津体育馆结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3比0战胜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虽然3比0取胜,但江苏队发挥很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对方发球冲我们比较厉害,一传成功率受到了一些影响。进入决赛后,我们要全力准备,争取打好决赛。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员王艺竹:我们准备好了对手对我们的冲击,上一场她们对我们的拦防比较成功,我们要做好自己。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恭喜天津队赢得比赛,对手在拦防上确实对我们冲击比较大,这一点是我们后面要解决的,我们会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很高兴来到天津比赛,很久没有来天津,感受到了这里浓厚的氛围,我们很想把比赛拖到第三场,但很遗憾没有做到,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图 天津赛区新闻官周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