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3比1胜辽宁女排 沈泽:做好准备发挥团队力量

福建女排3比1胜辽宁女排 沈泽:做好准备发挥团队力量

2024-01-06 中国排协

  1月6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5-8名交叉赛第一场比赛在安溪梧桐体育馆结束。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场3比1战胜辽宁东港草莓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在贯彻整个赛前的一些准备工作,包括在比赛的过程当中都比较好,但是我们的整个高度还是要比辽宁队稍微差一些,所以说我们还是希望靠团队去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郑欣怡:很高兴能为这次排位赛起了一个好头,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接下来还是需要更加努力。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恭喜福建队取得胜利,福建队的小球技术,包括串联都比我们做得要好,接下来还有连续两个主场,在主场我们会做好新的战略准备。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今天双方在场上都打得比较凶,但是福建队在小球串联的技术上做得比我们更好一些,接下来我们要认真总结。

  (文/图 安溪赛区新闻官许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