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3比0胜云南女排 胡进:队员减少失误顶住了压力

四川女排3比0胜云南女排 胡进:队员减少失误顶住了压力

2023-12-30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30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111场比赛在四川高县翰笙文体艺术中心体育馆结束。四川五粮春女排主场3比0战胜云南滇池学院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云南队作风很顽强,赛前我们对云南队的技术打法也做了很多准备,从比赛看我们打得也比较艰苦,好在队员还是稳定住了,减少了很多失误,好好总结。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员张欣凌:云南队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在第三局落后的情况下,大家没有放弃。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四川队今天发挥得比较好,特别是缪伊雯和贾茨科,我们队拦防做得不是很好。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很高兴来到四川主场,四川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下来要好好总结和复盘。

  (文/图 四川高县新闻官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