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0比3负广东女排 王彬:需解决防反问题提升网口实力

河北女排0比3负广东女排 王彬:需解决防反问题提升网口实力

2023-12-30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30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112场在河北农业大学体育馆结束。最终,河北女排主场0比3负于广东台山和力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广东队取得了胜利,其实今天这场球我们也有机会,特别是第二局有几个反击的机会没有抓住,第三局出现卡轮的现象,希望在后面的比赛包括训练能够尽快地解决这个防反的问题,提升网口上的实力。

  河北女排队长左子凡:广东队在网口和一传给了我们比较大的压力,我们在细节上没有做好,场上有机会没有抓住,也是自身的一些原因,需要不断去改进。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首先还是很高兴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队员们能够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要求。现在的河北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非常顽强,在场上的作风非常好。今天她们拼发球拼得非常漂亮,我们回去以后还是要好好总结,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员陈佩妍:非常高兴能来到保定赛区打比赛。虽然我们3比0赢下了比赛,但过程中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首先是河北队以发球冲击了我们的一传,我们还是非常顽强顶住了这个压力。然后接一传的问题和其他一些细节上的问题我们将会回到队里继续训练,继续去努力改进。

  (文/图 保定赛区新闻官赵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