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3比0胜浙江女排 赵炳辉:好好总结打好下一场比赛

广东女排3比0胜浙江女排 赵炳辉:好好总结打好下一场比赛

2023-12-20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19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98场比赛在台山体育馆结束。此役吸引了2500名球迷到场观战。最终,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场以3比0战胜浙江西塘·姚庄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很高兴赢得这场比赛,浙江队队员比较年轻,在防守上做得比较出色,上升空间很大。广东队在一些关键球、关键分上没有及时抓住,未能抓住机会保持优势局面。接下来我们会好好总结,打好下一场比赛。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很高兴在主场赢得这场比赛,本场比赛的胜利从广东队赛事安排和心态上来说都有重要影响,这场胜利振奋了我们的心情,让我们能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浙江西塘·姚庄女排十分顽强,给我们制造了一定困难。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祝贺广东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队在关键球上没有好好把握住,进攻、发球等技术还有待提高。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箐:广东队开局的一攻给我们带来了较大的压力,她们的网上力量强劲,有韧性,而我们队在防守上做得不够到位,以后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队伍的拦防能力。

  (文/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