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0比3负辽宁女排 杨景淼:对方的防守和发球技术值得我们学习

云南女排0比3负辽宁女排 杨景淼:对方的防守和发球技术值得我们学习

2023-12-20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19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97场比赛在禄丰市体育馆结束。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场0比3负于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三局比分为19比25、21比25、17比25。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祝贺辽宁队取得胜利。能够和辽宁队这种传统强队交手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今天辽宁队的二传打得非常好,直接串联起了整个球队,给我们的打法造成了很多麻烦。我们的拼发球战术没能很好地执行和收效,辽宁队在防守和发球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很高兴能够和辽宁队这种强队交手,今天对方在网口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我们的很多进攻难以得分。对方的发球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希望今后我们能够克服困难,补足自身的短板,吸取更多比赛经验和教训。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每一局开局阶段,对云南队主攻的拦防不是很成功。今天我们在发球这个环节做得比较好,所以才能在局末将比分反超。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很高兴能够来到禄丰这个美丽的城市进行比赛,今天云南队在拦网和进攻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在防守方面做得不错,希望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来越好。

  (文/图 云南赛区新闻官曾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