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深圳女排3比0胜江西女排 马苏琳:面对天津队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

深圳女排3比0胜江西女排 马苏琳:面对天津队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

2023-12-20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19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95场比赛在深圳市龙华文体中心综合馆结束,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场3比0战胜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三局比分为25比17、25比16、25比20。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我们非常开心能赢得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今天的对手虽然年轻,但她们很有才华和特点,我们克服了很大的困难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我们队在发球和拦网方面做得不错。下一场对阵天津,众所周知天津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但我们会努力训练做到最好。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本组我们有三支实力出众的球队,其他球队也不差,所以这场比赛并不轻松,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对于未来的赛程,本场比赛的胜利只是前进了一小步,我们还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首先祝贺深圳队取得关键性的比赛。深圳队在技术、经验、心理等方面比我们有优势。在后面的比赛希望我们越打越好。我们组队时间较短,队员也都很年轻,不过队伍的潜力还很大,通过训练,相信她们未来会有不小进步。从整个赛季看,我们队的起伏也是和伤病有关系,舟车劳顿使得一些年轻球员不是很适应。我们需要从身体、心理等各个方面提高,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强队。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本场比赛我们自身失误较多,在稳定性方面需要向对方学习。

  (文/图 深圳赛区新闻官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