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3比0胜河北女排 沈泽:克服伤病困难锻炼队伍

福建女排3比0胜河北女排 沈泽:克服伤病困难锻炼队伍

2023-12-16 中国排协

  12月16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第85场比赛在安溪梧桐体育馆结束。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场3比0战胜河北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今天这场球,我们队伍出现了一些伤病,然后队员上场的轮转会比较多一点,但是大家也都得到了一些锻炼。希望大家好好总结,把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打好。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刘子炀:河北队是一支很有冲击的队伍,我们在赛前也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很开心可以赢得今天的比赛。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祝贺福建队取得胜利。今天这场球是我们整个小组赛的最后一场球,队员在场上打得还是比较放松的,就是网口上我们这个实力跟福建队有差距,希望回去在这方面再好好抓一抓,为了第二阶段的比赛做好准备。

  河北女排队员高铮:今天的比赛,我们还是连续卡轮比较严重,拦网攻防上面不是很好,希望下次比赛在这方面有所提高。

  (文/图 福建赛区新闻官许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