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2比3负山东女排 焦帅:需要把开局和关键球抓得更细一点

河南女排2比3负山东女排 焦帅:需要把开局和关键球抓得更细一点

2023-12-09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9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71场比赛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最终,河南双汇女排主场以2比3负于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首先欢迎山东队来我们美丽的漯河比赛。今天比赛打得非常精彩,也非常激烈。我们赛前的准备会也对山东队进行了一系列的研究,但是从开局来看,临场队员贯彻准备会的意图还是不够好,通过比赛中进行换人、调整得到了一些效果。但是整体上来看,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还是要深入去学习,特别是抓机会和防守反击的节奏等等,找差距并吸取教训,把每一局的开局,包括关键球能抓得更细一点,取得更好的成绩。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今天一开局自己还是有点儿紧,然后在传球节奏上有一些乱,但是在第三、四局的时候感觉调整得还不错,主要就是在关键局的时候,一些反击的机会没抓住。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今天这场球应该说双方打得很精彩,主场氛围也特别好,所以是一场双方都发挥了一个比较高水准的比赛。我们队在前两局应该是贯彻得都不错,另外就是河南队也给了我们很多机会。第三、四局我们调整得比较慢,尤其在一传包括进攻上打得有些犹豫。好在我们第五局经受住了考验,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很不错。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员杜清清:今天我们队在贯彻准备会的意图执行得非常好,大家也非常拼,在一些机会球和关键分的把握上,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

  (文/漯河赛区新闻官田永茂  图/张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