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0比3负山东女排 王彬:串联能力还需要提升

河北女排0比3负山东女排 王彬:串联能力还需要提升

2023-12-05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5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轮第65场在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馆结束。最终,河北女排主场0比3负于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对于山东队,我们还是一个冲击,学习的态度。今天我们队伍在一传和防守上做得还不错,但是在整体串联和网口处理上存在一些问题。我们的队员都比较年轻,希望能在后面的比赛,包括训练中做出有针对性的调整,取得进步。

  河北女排队员高铮:本场比赛我们基本落实了赛前准备会的要求。山东队在网口上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我们也没能找到太好的应对方式,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取得提升。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我们基本落实了赛前准备会的布置,但是场上的失误还是有点多,赛中也出现了一些松懈的情况。河北队在王彬指导的带领下还是取得了比较大的进步,我们本场比赛也做好了打多回合球的准备。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员解盛钰:我们本场比赛准备得比较充分,拦网做得比较好,打出了我们自己的节奏。

  (文/图 保定赛区新闻官赵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