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3比0胜云南女排 赵炳辉:希望队员继续稳定心态

广东女排3比0胜云南女排 赵炳辉:希望队员继续稳定心态

2023-12-02 中国排协

  12月2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第63场比赛在台山体育馆结束。此役吸引了2500名球迷到场观战。最终,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场3比0战胜云南滇池学院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广东队虽然赢得胜利,但仍然存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广东队多名攻手今天表现较好,拦防技战术按照教练意图落实较好。同时,队员心理素质不错,希望继续稳定心态进行比赛。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今天很高兴取得胜利,这也是我们在主场的首场胜利,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云南队队员的整体发挥也不错。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云南队由于两名主力队员受伤病影响未能上场比赛,实力差距较大。广东队网口较强,整体实力占优,对我们造成了压力。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很高兴来台山比赛,台山球迷很热情。今天广东队网口对我们造成较大的压力,希望我们以后克服困难,再接再励。

  (文/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