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西女排0比3负江苏女排 张建章:我们要向江苏队多学习

江西女排0比3负江苏女排 张建章:我们要向江苏队多学习

2023-12-02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2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第60场比赛在九江市永修文体艺术中心体育馆结束。最终,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场以0比3负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天和江苏队比赛是我们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江苏队拥有很多国家队选手,是老牌传统强队。我们队伍比较年轻,在进攻和防守的一些细节上还是要向江苏队多学习,下来之后,我们在训练中要多总结,争取进步。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很开心能和江苏这样的强队比赛,今天江苏队在拦网和进攻上给我们很大压力,我们要向江苏队多学习。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这是我们第一次到江西九江比赛,观众很热情,我们非常重视本场比赛,今天江西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尤其在第三局,江西队年轻队员的冲击力很强,虽然赢了下来,但赢得还是比较艰难。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很高兴来到江西比赛,江西的观众对我们也很支持。今天比赛三局下来,对我们是个很好的锻炼,今天能赢下来很开心。

  (文/图 九江赛区新闻官郑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