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3比1胜北京女排 沈泽: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准备这场球

福建女排3比1胜北京女排 沈泽: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准备这场球

2023-12-02 中国排协

  12月2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第57场比赛在安溪梧桐体育馆结束。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场3比1战胜北京北汽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今天这场球,我们因为前阶段是客场输给北京队,所以还是抱着冲击对手的整个心态准备这场球,从这场比赛来讲,我对队员发挥比较满意,但在一些失误上,我们回去还要好好总结,去做好后面比赛的准备。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黄凤:首先感谢安溪主场,然后也感谢北京队。今天北京队在拦防上还是做得比较好,给我们造成了比较大的压力,我们也是借着主场发挥了比较高的水平,打得也还可以。

  北京北汽女排主教练初辉:今天这场球福建队打出了特点,打出了自身的优势,我们队整场的打法太单一,因为伤病比较多,大家也看到了像国家队员王云蕗、包括我们外援、还有一些球员,基本上都受到支原体的影响,有的还在发烧阶段。今天打得不是很好,但是拼搏精神还是不错的,队伍虽然输给福建队了,但是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还是不错的,恭喜福建队取得胜利。

  北京北汽女排队长任凯懿:首先,今天的比赛福建队在反击上还有跑动的比较快、比较多变,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其次就是对方的球迷也很热情,心理上还是给了我们一定的压力,所以我们并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可以越来越好。

  (文/图 福建赛区新闻官许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