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3比1胜浙江女排 王之腾:我们自身失误比较多

上海女排3比1胜浙江女排 王之腾:我们自身失误比较多

2023-12-02 中国排协

  12月2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第62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场以3比1战胜浙江西塘·姚庄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我们两队的比赛打得非常精彩,我们两队之间的交流也非常多。今天我们自身失误比较多,第一局前面10分有6分是自身的失误。联赛目前为止我们虽然是全胜,但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对队员的伤病情况还有后面的赛程要充分把握,教练组要及时调整。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首先浙江队在今天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冲击,她们在防守和发球端都做得非常好,我们贡献了非常多精彩的来回球。第一局自失太多了,后面我们要加强。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很高兴来到上海比赛,我们也感到很亲切。确实和上海队离得比较近,我们两队关系也不错。今天我们队员也很努力,但是一些年轻队员在小球方面确实经验不足,个人能力和上海队有很大差距。我希望我们通过今天的比赛及时总结,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箐:很感谢我们一起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上海队在网上和保护小球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她们来回球的起球质量和串联方面都有我们要学习的地方。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能保持今天的冲劲,弥补一些不足。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