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0比3负四川女排 王彬:队伍进入状态比较慢

河北女排0比3负四川女排 王彬:队伍进入状态比较慢

2023-12-02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2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第59场比赛在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馆结束。河北女排主场0比3负于四川五粮春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我们本场比赛进入状态比较慢,队伍中有几个队员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尤其是队长左子凡还发着高烧,对我们一传的影响还是比较大。今天我们在进攻上做得不错,在防守串联上还差一些,后面是几个连续的主场比赛,我们要尽快磨合阵容,取得快速进步。

  河北女排队员高铮:我们今天进入状态比较慢,一传不稳,四川队的发球给我们造成很大的麻烦。希望后面我们能提升一传的稳定性,越打越好。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河北女排的队员比较年轻,几个攻手的能力也很强,所以我们在发球上做了一些针对性的布置,发球带动拦防,最终取得了胜利。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长缪伊雯:这场比赛我们很好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布置,在场上打得也比较清楚。

  (文/图 保定赛区新闻官赵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