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0比3负深圳女排 杨景淼:替补队员实力上还需要提升

云南女排0比3负深圳女排 杨景淼:替补队员实力上还需要提升

2023-11-29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28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第54场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与深圳中塞龙华女排的比赛在禄丰市体育馆结束。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场0比3失利,三局比分分别为17比25、7比25、20比25。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很遗憾输了比赛,有部分主力队员因感冒发烧、受伤没法参加比赛,我们与强队相比替补队员实力上还需要提升,我们会继续吸取比赛经验,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今天我们有做得好的地方,也有不足,第二局我们的主力队员受伤,给全队带来了很大影响,第三局我们表现还是不错的,希望双方都能吸取比赛经验,共同进步。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很高兴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在拦网方面我们做得比较好,云南队今天有许多主力队员因受伤和感冒遗憾没能上场,希望她们早日康复。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很高兴能赢得这场比赛,我们的整体发挥比较令人满意,云南队曾经在深圳主场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保持良好状态,迎接下一个对手。

  (文/图 云南赛区新闻官曾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