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3比1胜四川女排 焦帅: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

河南女排3比1胜四川女排 焦帅: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

2023-11-29 中国排协

3L5A9503

  2023年11月28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第52场比赛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最终,河南双汇女排主场以3比1战胜四川五粮春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两个队给漯河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排球比赛,同时也感谢大家关注中国女排联赛。作为河南队来讲,今天在打之前确实队伍无论是伤病情况,还是队员的身体情况,都不是特别好,队伍也面临着很大的困难,特别是在用人上。好在今天队员在这种压力之下,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特别是后面三局,每一局都落后每一局都能赢下来,我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同时希望大家持续关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也希望河南双汇女排在主场能为家乡的父老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今天的比赛虽然赢了,但是还有一些不足,自己这边配合还存在一些问题,还有阶段性的起伏,心态上做得不够好,赛后会认真总结。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首先祝贺河南队获得比赛的胜利。从比赛这个现场来看,我们队确实打得比较紧,有些机会球也没有打好,场上的起伏线也比较大,包括第四局那么好的机会没有抓住,说明我们的技术还不是很稳定,这种关键球打得比较紧,我们队员的心理素质和比赛作风方面还需要锻炼培养,我们继续努力。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长缪伊雯:我们整场比赛打下来还是有点紧,在一些机会球上,我们也没有抓住,对方给我们压力的时候,我们做得也不是特别好,接下来好好总结。

  (文/漯河赛区新闻官田永茂  图/张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