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1比3负广东女排 王贺兵:球队一传发挥较差

浙江女排1比3负广东女排 王贺兵:球队一传发挥较差

2023-11-26 中国排协

  11月25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七轮第49场比赛在嘉善县姚庄体育馆结束,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场1比3负于广东台山和力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我们今天的一传发挥较差,整个战术体系都受到影响。队员在场上想法较多,也容易放不开手脚。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箐:今天我们在后两局还是贡献了精彩的比赛。教练在场上和赛前都布置了很多,但我们的执行力确实不如对手。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今天第一局和第二局,我们的队员准备比较充分,坚持用发球冲击对手的策略取得了效果,就是第三局的时候稍微有些急躁。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打得更好。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很高兴在客场赢下比赛。浙江队的发球很有特点,我们今天做的比较好的地方就是贯彻了教练的意图。

  (文/图 嘉善赛区新闻官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