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3比0胜河北女排  安家杰:灵活应对较好完成比赛

山东女排3比0胜河北女排  安家杰:灵活应对较好完成比赛

2023-11-21 中国排协

  11月21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第37场比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体育馆结束。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场3比0战胜河北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河北队应该说在发球和防守方面,展现出了一定的水平。河北这两年在后防技术方面进步很大,我们争取在网口发挥出我们的优势,今天我们第一局有队员受伤,第二局也出现了一些变化,好在队员没太受影响,及时调整,应该说比较好地完成比赛。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员宋立琪:今天河北队发球很有特点,给我们造成了阶段性的被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加油。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胜利,我们抱着向山东队学习的姿态比赛,第一局和第二局队员也发挥出水平了,但是在网口整体实力上差距很大,包括第三局出现卡轮,队员心态起了很大的变化,乱了节奏,希望通过比赛学习,慢慢改进,争取把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

  河北女排队长左子凡:今天的比赛我们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第二局中间一段,和第三局都有卡轮的情况,自身调节的不好。

  (文/图 日照赛区新闻官蒋太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