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3比1胜云南女排 王贺兵:过程一波三折非常激动能拿到首胜

浙江女排3比1胜云南女排 王贺兵:过程一波三折非常激动能拿到首胜

2023-11-21 中国排协

  11月21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第40场比赛在嘉善县姚庄体育馆结束,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场以3比1战胜云南滇池学院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还是要感谢嘉善的球迷。非常激动能拿到首胜。不过,今天的比赛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局中仍然有一些混乱的时候,该总结的还是要总结。我们年轻的队员最近遭遇了一些伤病,最后能赢下很不容易。本场比赛后,我们有几天的休息时间,希望能好好休整,把接下去的比赛打好。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箐:双方贡献了精彩的比赛。我们虽然经历了一些胶着局面,但还是凭着全体队员的团结、努力拿下了胜利。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今天我们努力地想要打好,但是在第三局大比分领先时被浙江队追分,体现了我们队员还比较年轻,不够稳定。浙江队四号位很有优势,高举高打杀伤力很强,这值得我们学习。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今天双方打出了精彩的比赛,浙江队今天在网口给了我们很大压力。

  (文/图 嘉善赛区新闻官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