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2比3负深圳女排 王贺兵:卸下包袱继续前行

浙江女排2比3负深圳女排 王贺兵:卸下包袱继续前行

2023-11-18 中国排协

  11月18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五轮第34场比赛在嘉善县姚庄体育馆结束。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以2比3憾负深圳中塞龙华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祝贺深圳队,同时也感谢姚庄的球迷,确实为我们增加了很大的信心。前面三个主场我们都输了,但是嘉善的球迷没有放弃,一直给我们加油。另外我也感谢我的队员,虽然前面两局我们是抱着冲击对手的想法,毕竟从实力来看,对方明显要比我们强,我们队员今天上去以后也贯彻了赛前准备会要求,放开去冲。但是转折点可能还是在第四局,就是10比3我们领先的时候,队员在场上看到了希望,并做出响应,但是我们的能力和经验确实还存在问题,自己乱了节奏,最后让人家连得10分,这个值得我们去总结,同时我作为教练我也要承担责任。总得来说,队伍比较年轻,在这个过程当中会出一些差错,但总体感觉,今天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相信我的队伍通过今年的联赛,特别是在逆境和困难中一定能够继续往前走。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箐:很高兴今天和深圳队交手,我们也算是打出了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前两局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但是在后面三局我们落后的情况下,包括领先没有抓住的情况下,还是应变有一些慢,希望我们在其他的比赛和训练中都能做到更好的应变。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这是我们第一场客场比赛,也很高兴能取得最终的胜利。首先也向浙江女排表示祝贺,她们的教练带领了一支很不错的队伍,在前两局我们发球一直发不出来,然后对手的一传包括防守都很好,导致我们不能拿下比分。在后面我们逐渐找到了一些状态,队员在场上也更加敢打,发球也更加敢拼,拼好每一分,最终取得胜利,很开心。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很高兴今天能赢得这场比赛,但是在比赛过程中,浙江女排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尤其是在前两局。还好我们球队在后面逐渐找到了一些状态,然后有所调动,非常开心能赢下这场比赛,但是我们要总结我们球队在前两局,包括第四局的一些打得不好的地方,然后多多努力,今后可以改掉这些失误。

  (文/图 嘉善赛区新闻官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