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2比3负山东女排 沈泽:队伍克服困难得到了锻炼

福建女排2比3负山东女排 沈泽:队伍克服困难得到了锻炼

2023-11-18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18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五轮第31场比赛在福建师大(仓山校区)体育馆结束。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场2比3负于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这场比赛胜利。我们队伍通过这场比赛也在不断地去调整,因为我们出现了挺多的伤病,整个团队也一直在克服。今天其实这场球能够打满五局,我对我的这批队员也是挺满意的,从比赛当中去得到锻炼,慢慢地去调整状态,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梁玮凡:前两局我们打得还不是特别好,手都不够硬,在场上的拦网节奏也不是特别好,在发球环节我们前面也做得不够,后面才开始去调动、去调整,后面的节奏才稍微好一点。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今天应该说双方打得都特别好,就是前两局我们可能针对性做得更强一点,但福建队的应变也很快,打到最后我们拼得很好,双方就是打这种拼劲,打到第五局看谁能顶下来,应该说我们队员的表现我还是很满意,整个中途碰到了很多困难,通过我们的调整最终能取得胜利,我为队员感到骄傲和高兴。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长孙杰:福建队的主场氛围是非常热情的。在第三、四局,福建队的主攻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是我们关键分打得更果断,所以赢下了比赛。

  (文/图 福州赛区新闻官许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