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1比3负四川女排 沈泽:队伍自身环节没处理好

福建女排1比3负四川女排 沈泽:队伍自身环节没处理好

2023-11-15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14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第23场比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体育馆结束。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场1比3负于四川五粮春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首先祝贺四川队获得这场比赛胜利。从这场比赛当中我们需要去总结很多问题,因为四川队给我们制造的压力比较大,更多的是我们自身的环节没有处理好,希望我们这个队伍能够通过每一场比赛认真地去总结、去对待,为后面的其他小组赛总结经验,通过比赛不断去提高自己。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张婧:首先四川队今天发挥特别好,不管是在防守还是在发球上都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但更多的还是我们自身的问题,还是没有把准备会的布置贯彻到位,在开局就处于比较被动的状态,没有把自身优势发挥出来。我们也要向四川队学习,学习她们顽强的精神。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天的比赛第一是抱着向福建队学习的态度,因为福建队是打的最快的队伍,包括队员都是比较成熟的,所以我们是抱着学习态度。第二也希望我们这支队伍在比赛当中的心态保持好,打出自己的一个比较好的水平。当然,福建队今天没有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所以没有给我们太大的压力,今天比赛取得胜利,为队员的表现感到高兴,希望下一场继续努力。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长缪伊雯:今天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冲击福建队,福建队是一支小球串联比较好,战术节奏比较快的队伍,所以我们全力冲发球,在这方面做得比较好,在防守方面我们也拼得比较顽强,我们所有人一起齐心协力面对这场比赛。

  (文/图 福州赛区新闻官许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