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0比3负江苏女排 杨景淼:通过与强队交手我们得到锻炼

云南女排0比3负江苏女排 杨景淼:通过与强队交手我们得到锻炼

2023-11-11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11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轮第20场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比赛在禄丰市体育馆结束。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场0比3负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恭喜江苏队赢得比赛。江苏队实力强劲,队员个人能力优秀,我们在进攻上受到很大阻力,我们尽力了。通过与强队交手,我们自己也得到了成长锻炼,希望双方球队能够共同提高。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很高兴能和江苏队这种传统强队交手,能够在她们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今天的比赛,我们自己有发挥好的地方也有不足,我们会好好总结。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很高兴今天能够获胜并赢下第一个客场,在比赛中云南队打出了很多漂亮的好球,云南队在防守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双方再接再厉。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今天云南队在发球和进攻方面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很高兴能赢下这场比赛。云南的球迷非常热情,现场气氛特别棒,很享受在这里比赛。

  (图/文 云南赛区新闻曾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