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0比3负广东女排 杨景淼:很遗憾主场没发挥好

云南女排0比3负广东女排 杨景淼:很遗憾主场没发挥好

2023-11-08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7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第14场比赛在禄丰市体育馆结束。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以0比3负于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三局比分为16比25、23比25、16比25。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现场的氛围非常好,今天很遗憾,我们没有发挥好,副攻方面不理想。第二局整体表现不错,可惜没有抓住机会,我们会尽快调整状态迎接新的比赛。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今天的现场观众非常给力,气氛很好。我们今天没有发挥好,广东队在拦网方面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很多进攻都没能奏效,我们会尽快调整状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这场比赛我们打的很不错,发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拦网方面做得比较好。第二局云南队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好在队员们保持较好的状态,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我们对比赛结果很满意,期待双方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良好发挥,再接再厉。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这场比赛我们的整体发挥比较令人满意,全队执行教练的部署非常到位。云南队是一支打法很有特点的球队,她们打的很顽强,非常坚韧。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保持状态,迎接下一个对手。

  (文/图 云南赛区新闻官曾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