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3比1胜福建女排  初辉:年轻队员能顶住压力

北京女排3比1胜福建女排  初辉:年轻队员能顶住压力

2023-11-08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7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第8场比赛在北京赛区光彩体育馆结束。北京北汽女排主场3比1战胜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四局比分为25比22、23比25、25比22、25比17。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北汽女排主教练初辉:本赛季第一次参加主场比赛,感谢各方面对北汽女排的关注与支持。感谢福建队,她们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的队伍。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福建队全力以赴,我们也在想办法解决问题。今天整个队伍发挥的还可以,赛前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老队员克服一些伤病,年轻队员能顶住压力。感谢大家!

  北京北汽女排队员王云蕗:首先很高兴今天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福建队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挑战性的对手,为此我们也是做足了准备。赛前准备会中,教练要求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放松心态,冲击对手。对方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通过今天的比赛,每个人都能得到属于自己的一些进步。今天我们的小队员都发挥出色,希望后面的比赛取得更多进步。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首先感谢北京队,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与北京队进行比赛。北京队获得过联赛冠军,客场的氛围需要我们的队员不断地去适应。今天的比赛我们整体发挥的还可以,在小球串联上还需要认真地总结和提高。祝贺北京队今天取得胜利。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庄宇珊:第一次来到北京主场比赛,北京球迷很热情,感受到了主场压力。今天的比赛我们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在一些处理球的环节,对北京队外援拦防布置上做的不是很好。

  (文/图  车路平、李宗翰、北京赛区新闻官尤亚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