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3比0胜河南女排 王宝泉:仍需加强阵容磨合

天津女排3比0胜河南女排 王宝泉:仍需加强阵容磨合

2023-11-07 中国排协

  11月7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第9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河南双汇女排的比赛在武清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3比0战胜对手获得两连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比赛双方都发挥得不错,特别是河南队在网上和进攻上给我们很大压力。河南队进步很快,上一轮3比0客场战胜四川队,一传和进攻都表现得不错。今天每局比赛开局阶段,我们打得并不好,一直处于落后。前两局一传到位率不高,第三局还可以。前两局,进攻一度受阻,后面的比赛还是要多加强阵容磨合。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姚迪:今天这场比赛河南队打得很顽强,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我们队在配合上有些问题,作为二传的我也会总结,尽量在后面的比赛中把这些问题弥补好。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首先感谢大家关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恢复主客场制后的天津球迷包括媒体对中国排球特别支持和热爱。我们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准备这场比赛。从比赛过程看,我们与天津队存在很大的差距,也发现很多问题,这也需要通过今后的训练慢慢解决,需要向天津女排学习。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很开心能与天津队打这场比赛,因为天津队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今天球队整体发挥得很正常,小球和防守环节还需加强。

  (文/图 天津赛区新闻官周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