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深圳女排3比2胜云南女排 马苏琳:双方都发挥了很好的水平

深圳女排3比2胜云南女排 马苏琳:双方都发挥了很好的水平

2023-11-05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4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轮第5场比赛在深圳市龙华文体中心综合馆结束。深圳中塞龙华女排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2战胜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五局比分为23比25、22比25、25比13、25比15和15比10。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这是令人激动的比赛,双方都发挥了很好的水平,我们会在未来继续保持好状态。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这场比赛很让人意外,当然它很精彩,我们本可以发挥的更好。云南女排在我们的主场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给了我们动力。接下来我们会逐渐进入状态,迎接下一个对手。

新闻发布会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这场比赛刚开始我们打的很不错,很遗憾第三局我们没有稳定住,让深圳队反超了比分。我们对比赛结果已经很满意了。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今天双方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遗憾输掉了比赛,但能和去年的季军打满五局已经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这对我们未来的比赛是有很大帮助的。

  (文/图 深圳赛区新闻官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