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西女排0比3负上海女排 张建章:队伍基本发挥了训练水平

江西女排0比3负上海女排 张建章:队伍基本发挥了训练水平

2023-11-05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4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轮第4场比赛在上饶市体育中心结束。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场以0比3负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三局比分为22比25、20比25、29比31。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感谢上海队给我们的学习机会,上海队一直是全国前三名的水平。我们是刚组建的队伍,基本上发挥了训练水平,就是防守、串联,关键球的处理等技术环节还需要提高。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我们队今天整体还是发挥出了水平,但是出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还是一传有些波动,和上海队这样的强队交手也能让我们学习到很多。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两队还是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作为联赛新军,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组建出来。张导是我的老朋友,也是大师兄,希望江西队越打越好。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我们在配合方面还是有欠缺的,江西队的进攻也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麻烦,回去我们要及时总结,希望在后面的比赛能打一场进步一场。

  (文/图  上饶赛区新闻官郑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