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E组(泰兴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E组(泰兴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23-04-23 中国排协

  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E组(泰兴赛区)于4月23日在泰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

  23日上午召开了全体裁判员小结会。体育总局排球中心训练和反兴奋剂部主任李国东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敏感性,为运动队搭建公平、公正的竞赛平台,完成好今天的最后两场比赛任务。管委会成员就已结束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和小结。

  下午,在泰兴赛区三四名争夺战中,上海光明优倍女子排球队以3:0(25:20、25:20、25:21)战胜河南双汇女子排球队,获得E组分站赛第三名。

  当晚19:00,在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队与福建安溪铁观音女子排球队的对抗中,江苏女排打法快速多变,在与福建女排的对峙中不断强化优势,最终以总比局3:0(25:20、25:18、25:17)战胜福建女排,夺得E组分站赛冠军;福建队获得E组分站赛亚军。

  今天的比赛吸引了千余名观众现场观赛。在泰兴赛区的四天比赛中,上海光明优倍女排、河南双汇女排、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和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四支球队展现了女排运动员的实力和风采,为广大球迷带来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泰兴赛区组委会以饱满的热情、有力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保证了本次赛事高标准高质量举办。

  (文/图 泰兴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