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二青会女排U15四分之一决赛综述

二青会女排U15四分之一决赛综述

2019-08-16 中国排协





  8月15日,二青会女子排球U15(社会俱乐部组)赛区小组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当日上午,赛区管委会召集全体裁判员大会,认真传达了8月14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在山西大学召开的进一步加强赛风赛纪工作会议的精神和李全强主任做出的重要指示,并在会后按中心领导要求向运动队发出了相关通知,以书面形式要求全体运动队全面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管理,保证后续比赛圆满顺利进行。

  下午,四分之一决赛在八支进入第二阶段的运动队之间展开,经过激烈争夺,福建摩根3:0胜广东恒大,河北海瑞3:2胜济南伞塔,江苏中天3:0胜浙江长兴,山西海垚3:1胜上海格致。比赛中各队的赛风赛纪表现良好,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技战术发挥正常,比赛场面紧张激烈。全天比赛中,裁判员执法认真公正,各岗位工作人员热情负责,赛区整体工作张弛有序。15日下午,排球中心副主任于光岩还对场馆竞赛组织工作和运动队赛风赛纪情况进行了巡视和检查。

  明天是比赛半决赛日,江苏中天与山西海垚及福建摩根与河北海瑞4支运动队将争夺进入决赛资格;济南伞塔与广东恒大及上海格致与浙江长兴等4支运动队则进行5-8名的排序比赛。

文摄:太原旅游职业学院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