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李全强主任赴漳州看望慰问全国青年女排集训队伍

李全强主任赴漳州看望慰问全国青年女排集训队伍

2019-01-01 中国排协



  时值岁末,新年将近,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李全强主任带着对集训队伍的关心以及节日的祝福,赴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看望慰问2019年全国青年女排集训队伍。

  12月31日上午,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李全强主任首先来到各个集训场馆,实地调研了集训队伍的训练情况,观看了集训队伍的体能训练和防反训练、进攻训练等。训练之余,李全强主任在场边与集训队伍的教练员们做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队伍各方面的情况以及队员们的训练状态,并且殷切希望通过集训,提高队伍的排球技术水平,为国家的排球事业输送人才。

  随后,李全强主任一行来到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一期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领导及施工项目负责人的陪同引导下,参观考察了一号主楼。深入详细了解主楼施工进程,并且细致、全面地询问主楼的建设情况:主楼建设是否质量过关、运动员住宿标准是否达标,主楼内部是否配有相关后勤保障设施等。每一句的询问,无不体现着李全强主任对于运动员饮食起居的深切关怀以及对建设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同时也凸显了李全强主任对于基地建设情况的关心与支持。对于改造工程的建设,李全强主任给予高度赞扬,表示要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完工,为来漳训练队伍提供有力保障。

(稿件来源: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朱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