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8-2019男排超级联赛湖北孝感赛区新闻发布会

2018-2019男排超级联赛湖北孝感赛区新闻发布会

2018-11-08 中国排协

 

    11月8日上午10时,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湖北孝感赛区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孝感市体育中心举行。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邓承义、孝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少武、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孝感市体育中心主任梅晓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湖北男排新闻官王勇以及赛事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湖北赛区孝感市体育中心负责人梅晓庆首先介绍了赛事的基本情况和筹备工作进展。孝感市将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湖北男排的主场,孝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将作为湖北男排第二阶段赛事的主赛场,第一场比赛将于11月11日16:00在孝感体育馆举行。比赛场地、器材和设备等已安装、调试到位。比赛接待、医疗救护、安全保卫等已明确工作职责,责任细化到人,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邓承义首先对孝感市文体新广局和孝感市体育中心团队在连续两个赛季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对湖北男排的坚定支持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谈到湖北男排在孝感主场有较高的关注度和众多球迷高涨的热情以及现场热烈的气氛和孝感诸多媒体的宣传报道分不开,对此他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湖北男排将以此为动力在各个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在赛场上展示出湖北男排应有的精神风貌.他谈到,在湖北男排艰难走过的二十年道路上,在座的教练员们为湖北男排的辉煌铸就了自己的旗帜.他要求运动员们在本次主场比赛中要为孝感的家乡人民、孝感的观众们奉献出更加精彩、更加具有优秀成绩的每一场比赛,坚信在热情的孝感主场创造出奇迹。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表达了对湖北孝感赛区周到接待的感谢,对湖北男排每位队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湖北男排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团结的队伍,现在队伍的新老结合还比较合理,老队员伤病多一点,但年轻队员已在成长阶段。比赛成绩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精神面貌,是我们队员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品质精神和团结一致的战斗力,要打出我们的风格,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技术水平。
    发布会上,孝感各路媒体记者提问积极、采访踊跃,湖北篮排管理中心副主任邓承义和湖北省男排主教练闫锋回答了记者们关心的问题。省篮排管理中心副主任邓承义介绍,我们有最好的副功缪阮彤,为了顾全大局,为了能在更大的、世界级的、综合性体育赛场上看到湖北籍运动员的身影,我们将他转会到了八一队,参加明年举办的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但我们依然要向最好的成绩看齐,向最好的成绩努力,向最好的成绩奋斗。

文/湖北赛区新闻官 王勇  图/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