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鲅鱼圈赛区开赛在即

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鲅鱼圈赛区开赛在即

2018-11-07 中国排协





 

  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精英赛A组将于11月8日在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红运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辽宁、天津、河南、八一、四川、广东、山东的7支女排劲旅将赴辽参与本次赛事。

  11月5日,鲅鱼圈赛区管委会、全体裁判员和各支运动队全部按时抵达赛区。11月6日上午管委会召集赛区所有裁判员进行了裁判业务考核和赛前动员,要求全体裁判员必须全面贯彻执行排球中心李全强主任、顾国平书记在北京竞赛裁判培训会上所提出的各项要求,拿出最佳状态、做到最好赛事安排;形成最好协作氛围,让各队满意,观众满意,领导满意,办好鲅鱼圈女排第一阶段的比赛。全体裁判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规则和规程,正风肃纪,为运动队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

  7日上午,管委会与全体裁判员共同检查了比赛场地和器材,对鲅鱼圈赛区组委会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与了肯定与高度评价,对场馆布置和场地器材表示满意。中午,裁判员与当地派出的辅助裁判员进行了业务对接培训并进行了仪式演练和业务实习。

  7日下午4时,在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新红运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精英赛A组(辽宁营口鲅鱼圈红运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组委会有关领导、管委会成员、全体裁判员、各运动队官员及组委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鲅鱼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春青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辽宁红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赛区组委会主任侯世云对鲅鱼圈赛区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管委会各委员就兴奋剂检测、赛风赛纪、竞赛安排以及资格审查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说明和布置。

  11月8日下午13:30分,首轮比赛将拉开战幕,三场比赛将分别在四川和广东、河南和八一、天津与辽宁之间展开。

中国排球联赛新闻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