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7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7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7-10-04 中国排协

  10月4日下午16点,即将于10月5日-11日在太仓市举行的2017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在该市陆渡宾馆召开了赛前技术会议,大赛管委会、组委会官员、各队领队、教练员、队医以及赛区各方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太仓市体育局副局长费春燕致欢迎词。她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前来太仓参赛的各运动队和各位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对节日期间为太仓市民带来高水平排球赛事的各位女排姑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费局长对赛区的工作机构、后勤接待、安保救护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并预祝大家在太仓比赛期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随后,本次大赛管委会主任孙剑辉等管委会领导对比赛日程、队员资格审查、比赛服装、比赛仪式、运动员观摩区域、比赛期间训练和成绩公告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布置,并回答了各运动队的提问。

  最后,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竞赛部主任、本次赛会组委会副主任蔡毅同志讲话,他首先代表排管中心李全强主任对“双节”期间前来参加比赛的各运动队和裁判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并传达了中心领导近期对排球竞赛方面的指示和要求,提出本次全国女排锦标赛是全运会后的一项重要全国性赛事活动,希望各运动队能达到既利用本次锦标赛机会积极锻炼队伍,也为新赛季的女排超级联赛做好准备的双重目的。同时,他强调各运动队必须严格贯彻落实总局相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赛纪赛风,加强反兴奋剂工作。蔡部长同时指出,由于比赛正值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并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因此要求赛区特别要重视和加强安保工作,确保赛事期间万无一失。最后,他代表组委会预祝本次全国女排锦标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