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排球21岁以下组决赛技术会议召开

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排球21岁以下组决赛技术会议召开

2017-09-02 中国排协

 

 

  2017年9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女子排球21岁以下组决赛技术会议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竞委会副主任张欣、竞赛部部长蔡毅、社会发展部部长孟建、天津市体育工作大队主任助理李珊、刘杰以及管委会全体成员和裁判员、竞委会各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上海、浙江、河北、解放军、辽宁、江苏、山东、天津八支代表队的领队、主教练和队医。

  会上,李全强主任发表重要讲话,首先代表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对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以及竞委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各运动队在此优秀条件下充分发挥良好竞技水平的殷切期望。接下来李主任传达了体育总局领导及相关部门关于赛风赛纪以及反兴奋剂动员会的精神,要求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工作过程中传递正能量,明确自身责任;把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当成重中之重,抓细抓实,确保风清气正、纯洁干净的全运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技术会上,李全强主任对近年来竞赛裁判工作和运动训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不良的行风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剖析,为排球运动进一步改革和竞赛裁判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指明了方向。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排球竞委会副主任张欣对所有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在排球比赛筹备工作中给予帮助的相关部门及领导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全运会亮点频闪,要深刻贯彻“全运惠民 健康中国”的办赛理念,预祝各运动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竞技状态取得优异成绩。

  管委会主任孙剑辉发表讲话,他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局和排球中心下发的文件要求,紧密团结在以李全强主任为中心的竞委会周围,不缺位、不错位,不越位,为运动队服务,为排球运动发展服务。同时要求各参赛队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问题,遵守规则,服从规程,努力完成“零事故、零申诉、零处理”的“三零”目标。

  管委会仲裁委员卢加强、裁判委员李琛、技术委员陈刚、兴奋剂检查站站长赵惠琴,分别针对仲裁、规则裁判和相关技术事宜进行了详细解说。

  9月1日上午女子排球21岁以下组比赛管理委员会与竞委会还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联席会。会议就前一天的场地演练和裁判实习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再一次细化了工作对接,明确了工作责任和任务,更进一步完善了赛前的各项筹备工作,为9月2日比赛正式举行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