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第十三届运动会女排21岁以下组比赛召开裁判工作动员大会

第十三届运动会女排21岁以下组比赛召开裁判工作动员大会

2017-09-01 中国排协

  2017年8月31日上午,按照大会日程的统一安排,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中国移动杯”女子排球21岁以下组比赛裁判工作动员大会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如期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部长孟建、女子排球21岁以下组项目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和裁判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全强主任对本届全运会排球竞委会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我国体育事业和排球项目都面临着深化改革的重任,本次全运会首次被列入中央政治局工作计划,所有竞赛裁判有关工作人员更应该提高思想素质、道德水准和业务水平,以身作则,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和高度的纪律性、政治性做好竞赛组织和裁判工作。

  动员会上李全强主任还总结了近年来排球竞赛裁判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认真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问题清单,语重心长地嘱托全体竞赛人员和裁判员注重自身思想建设和业务建设,将正风肃纪贯穿本届全运会工作始终。

  动员会上由蔡毅部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27日在津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重要讲话,指出体育总局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高度重视。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全运会各项工作顺畅有序进行,传播正能量,举办一届风清气正廉洁干净的运动会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动员大会之后,管委会组织全体裁判员对动员会的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并于当日下午根据赛前工作计划,进行了现场裁判工作实践实习,并在实习之后召开总结大会,梳理了存在的问题,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