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A组)预赛上海东浩兰生赛区第三日比赛综述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A组)预赛上海东浩兰生赛区第三日比赛综述

2017-05-20 中国排协

  5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项目女子成年组(A组)预赛进入第三轮的角逐,经过前两轮的比赛,今日的比赛充满紧张激烈的气氛。

  首场比赛在江苏队和广东队之间展开,第一局开局不利的江苏队迅速调整状态,在8:8之后逐渐掌控场上比赛节奏,最后以25:17取胜第一局。易边再战,虽然开局时广东队防守顽强,但在组织反击时连续出现配合失误。反观江苏队稳扎稳打,始终保持领先。江苏队在17:13领先时,广东队双人拦网得分、江苏队许若亚、龚翔宇先后进攻失误,江苏队主帅立即请求暂停,并换下刁琳宇和龚翔宇两名主力队员。暂停之后的江苏队又连丢两分,广东队以18:17反超。但变阵之后的江苏队在网上拦防环节实力增强,及时遏制住对手的攻势,最后有惊无险以25:20再下一城。两队进入第三局的争夺,虽然广东队顽强拼搏,但面对多点开花的劲敌也回天乏术,最终江苏队以25:14拿下第三局,大比分3:0完胜广东队。

  今日的第二场比赛在北京队和河南队之间展开,两轮失利的河南队已被逼至绝境,面对北京队只能背水一战。开场首局河南队一鼓作气以25:12先下一城。之后北京队调整状态,以25:23、25:12、25:23连扳三局,大比分3:1逆转取胜。

  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上海女排以3:0完胜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25:14、25:12、25:15。

  经过前三轮的角逐,目前上海队和北京队均三战全胜积9分,江苏队两胜一负积6分,广东队一胜两负积2分,四川队和河南队均暂无胜绩。5月21日赛会休息一天,第四轮的争夺将于5月22日上演,三场比赛分别是广东队对阵河南队,江苏队对阵四川队,上海队对阵北京队。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项目

女子成年组预赛(A组)上海东浩兰生赛区

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