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十三运会女排成年组(A组)预赛上海东浩兰生赛区召开裁判员学习动员会议

十三运会女排成年组(A组)预赛上海东浩兰生赛区召开裁判员学习动员会议

2017-05-19 中国排协

  5月18日上午十点,“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项目女子成年组(A组)预赛”全体裁判员学习动员会议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执哨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贯彻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全强主任在5月17日赛区技术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孟建同志对全体技术官员和裁判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步调一致、团结一致;二是工作时要精力集中,减少杂念,准确、公正、一致,加强临场组织能力;三是要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保证顺利圆满完成本次比赛的各项工作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项目

女子成年组预赛(A组)上海东浩兰生赛区

组委会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