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B组)嘉善赛区 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B组)嘉善赛区 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7-05-18 中国排协

 

 

 

 

 

 

  5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项目女子成年组预赛(B组)”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嘉善县东方大厦东方厅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部部长于光岩、浙江省体育局竞训处副处长林辉、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五系副主任王卓平、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黄伟明、嘉善县副县长范国良、嘉善县体育局局长倪学庆、管理委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医生、裁判员参加会议。

  会上,嘉善县体育局局长倪学庆从竞赛、安保、后勤、场地、宣传等方面对赛区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各队领队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部于光岩部长互签“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运动队《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裁判员向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递交“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裁判员《赛风赛纪责任书》。

  嘉善县副县长范国良致欢迎辞,向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领导、裁判员、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长期以来对嘉善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积极当好东道主,发挥既有优势,凝聚全县力量,以一流的比赛场馆、良好的比赛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各项赛事保障工作。

  技术会议上,本次赛事管委会主任黄锋介绍了管委会成员,及到达嘉善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并着重强调了赛风赛纪及安全保障问题。仲裁委员和裁判委员详细介绍了各运动队资格审查工作的进展和裁判组各项准备工作,技术委员则对相关技术事宜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于光岩部长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讲话,首先转达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全强主任对大家的问候,并对赛区工作提出要求:(1)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全运会女排预赛组织参赛工作。(2)识大体、顾大局,积极推动排球项目的改革工作。(3)狠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第一。(4)认真贯彻执行总局、中心对第十三届全运会各项工作的要求,特别强调纪律与规矩,一切从排球项目发展出发,以发展排球为终极目标,以备战东京奥运会和发展改革两条主线,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深化改革贯彻工作始终。同时,于部长要求管委会加强对裁判队伍的管理,对裁判员的言行举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运动队树立正确的参赛观和胜负观,做到”五尊重”,胜不骄,败不馁,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项目 女子成年组预赛(B组)组委会

2017年5月17日(嘉善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