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嘉善县召开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嘉善赛区)新闻发布会

嘉善县召开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嘉善赛区)新闻发布会

2017-05-11 中国排协

  5月10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女排成年组预赛(嘉善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嘉善县政府会展中心举行,嘉善县体育局党委委员、赛区组委会秘书长王忠伟及嘉善县体育局体育科科长、赛区组委会竞赛组组长朱建奇出席新闻发布会。浙江日报、南湖晚报、嘉兴日报社嘉善分社、嘉善县电视台、嘉善人民广播电台、嘉善发布、嘉善新闻网、in嘉善等多家媒体参加。

  嘉善赛区组委会秘书长王忠伟向到场媒体对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总体情况、近年来嘉善承办排球比赛情况及本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B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现场媒体记者还对本届全运会女排预赛在组织保障、宣传推广、票务运作、赛事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提问,两位赛事组委会成员进行一一解答。

  近年来,嘉善相继承办了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2016年全国女排冠军赛、中国女排联赛六个赛季的比赛,三届被评为中国女排联赛最佳赛区、两届被评为中国女排联赛优秀赛区。高水平排球赛事的承办,推动了排球运动在嘉善的普及,特别是青少年排球后备人才梯队的培养,促进了嘉善排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女排联赛已经成为嘉善县承办全国赛事的一项品牌活动,排球项目也已然成为了嘉善一张全新的体育“金名片”。从学校到机关、从企业到社区,参与排球运动和观赏排球比赛已经成为嘉善市民健身休闲、追求时尚的重要形式。通过承办高规格的排球赛事,一方面提高了我县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大在全国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促进了我县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推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