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秦皇岛训练基地全力保障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21岁以下组比赛顺利进行

秦皇岛训练基地全力保障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21岁以下组比赛顺利进行

2017-04-01 中国排协

  4月1日至4月6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女子21岁以下组8-13名预决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秦皇岛基地承办,来自广东、解放军、北京、河南、福建、内蒙古的6支运动队参加。

 

  秦皇岛基地对本次赛事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赛事保障方案,提供了优质的膳食、住宿、运动康复和安保服务,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首先,在本次比赛场地——秦皇岛基地比赛馆,专门为本次赛事安装了鹰眼设备,设置了媒体采访区、新闻发布厅,安排了运动员、裁判员、官员休息室,做好了LED大屏幕调试,制作了赛事宣传广告版和鹰眼系统保护挡板;场地配备了医务人员和救护车,还提供了2块标准的训练热身场地。

  其次,安排参赛运动员集中在6号运动员公寓住宿,统一在运动员餐厅二层用餐,运动员餐厅根据赛事进展随时调整用餐时间,确保运动员随时吃到可口热乎的饭菜。

  再次,秦皇岛基地运动康复中心安排值班医护人员,随时为运动员提供医疗康复服务。

 

 

  此外,秦皇岛基地官方微信公众号——“少年体育说新版”在文字、图片以及对参赛队员采访视频等常规方式报道的基础上,更是通过人物专访、赛场掠影、成绩公布、日程查询、生活点滴、互动交流等新形式对比赛进行宣传,特别对每日比赛的重要场次在章鱼TV网站进行网络直播。力求通过网络宣传媒介扩大赛事影响,提升排球运动关注度。

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项目女子21岁以下组

8-13名预决赛秦皇岛赛区组委会

2017年4月1日

文/摄 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