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第十三届运动会女排21岁以下组8-13名预决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第十三届运动会女排21岁以下组8-13名预决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7-03-31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项目女子21岁以下组8-13名预决赛将于2017年4月1日-6日在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参赛的6支队伍分别为广东、解放军、北京、河南、福建、内蒙古女排。比赛将争夺本次全运会排球项目女子21岁以下组唯一一个决赛参赛权及9-12名的名次。

  3月31日晚上,召开赛事组委会暨技术会议,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裁判员、赛区组委会成员以及6支参赛队的领队、教练员和医生参加了会议。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主任(校长)丁启鹏代表组委会致欢迎辞,对排管中心各位领导、管委会委员、全体裁判员、各参赛队伍到秦皇岛基地参赛表示欢迎,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秦皇岛基地国家队保障处处长史永胜从训练安排、食宿、交通、医务和安保等方面介绍了赛会筹备情况。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全强主任讲话,要求在中国排球事业改革步入快车道的背景下,本次赛事要狠抓赛风赛纪,裁判员及各队教练员要以身作则,赛事管理团队要认真工作,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办好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仲裁委员就参赛资格确认、申诉办法、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等事宜做了详细说明。裁判委员就本次赛事执行规则要点、鹰眼挑战规则、临场裁判安排做了讲解。技术委员就比赛队伍服装颜色、每日成绩公报、训练场地安排做了介绍。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等相关事宜提出了要求。

  比赛将于明天拉开帷幕,对阵形势:

  广东-内蒙古

  解放军-福建

  北京-河南

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项目女子21岁以下组

8-13名预决赛秦皇岛赛区组委会

2017年3月31日

文/摄 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