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台山赛区召开全国女排精英赛技术会议

广东台山赛区召开全国女排精英赛技术会议

2016-10-21 中国排协

  10月21日上午,朱正贤先生赞助第十九届“振兴杯”全国女子排球精英赛联席技术会议在台山新宁体育馆会议厅召开,会议对广东台山赛区的承办和组织工作表示满意。

  该项赛事由广东省台山市人民政府、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新宁体育馆举行,邀请天津、浙江、北京、福建等4支女排参赛。

  会上,组委会竞赛部部长钟志斌指出,台山曾成功承办过十多届全国排球联赛主场赛事和多届次国际、国内、以及国家女排等大赛,有着丰富的办赛经验。本届比赛经报备国家排管中心、广东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同意后,台山赛区已于10月18日圆满完成赛事筹备工作,为比赛提供良好的场地和优质的后勤服务保证,并得到4支女排俱乐部的充分肯定。

  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黄超峰提出,感谢4支女排队伍的大力支持,本届赛事虽然是邀请赛,但是要严格按照中国排球联赛的标准要求做好。

  会中,中国排球联赛技术代表、本届女排精英赛仲裁主任朱子坚认为,4支女排来台山比赛,是联赛前磨合队伍的好机会。广东台山是中国排球之乡,台山球迷对排球运动十分热情,他们会排球并且熟悉规则,排球文化底蕰较好。朱子坚指出,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队要加强赛风赛纪,为观众奉献高水平比赛,弘扬正确的体育价值观,努力促进健康中国建设。朱子坚按照《技术手册》要求,对本届精英赛的场地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会后,裁判长陈健才组织对辅助裁判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指导,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广东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