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中国女排与华晨汽车合作盛典成功举办

中国女排与华晨汽车合作盛典成功举办

2016-09-02 中国排协

  女排精神  中华力量

  ——中国女排与华晨汽车合作盛典成功举办



 

 

 

 

 

 

 

 

 

 

  9月2日上午,“华晨汽车集团携手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盛典”在嘉里中心大酒店成功举办,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国家女排主教练郎平,队员惠若琪、魏秋月、张常宁、袁心玥,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祁玉民及副总裁邢如飞等共同出席了活动。

  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邢如飞代表华晨汽车集团首先对各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女排在里约奥运上勇夺冠军表示热烈地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华晨汽车从2015年世界杯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折冠,与中国女排一路伴随、历经风雨。在今后的合作中,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女排,并祝女排所向披靡、再创佳绩!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国排球协会感谢各界来宾及华晨汽车一直以来对女排的关爱与支持。他指出,作为中国体育界的一面旗帜,中国女排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战绩,她们所代表的“女排精神”鼓舞了无数中国人。中国女排与华晨汽车的合作,是中国体育与民族自主品牌齐肩并进、共创中华荣耀的有力证明。希望双方今后在各自领域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一同创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奇迹!

  随后,由中国排球协会及华晨汽车集团领导、郎平共同启动签约灯。在互动环节中,主教练郎平也对主持人提出前几年女排经历坎坷、挫折以及队员年轻化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她指出:“最低点同时也是起点,在2013年刚开始接手中国女排时我们就在做计划,并且逐步实现。我们每年都会吸纳年轻队员来建造中国女排的一支青年军,不论今后谁来执教,希望中国女排都能站在世界排坛的前列,将女排精神传承下去。”

  女排队长惠若琪与二传手魏秋月也与主持人进行了互动,惠若琪坦言在2015年世界杯期间由于自己心脏问题没能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而感到遗憾,在争分夺秒的进行康复后重返战场,也是希望能为队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魏秋月在被问及总是在关键时刻临危受命,被郎导派上赛场有无压力时,她指出,自己被派上场后非常自信,这也源于郎导赛前的部署及对每人的要求非常详细,上场后只要全身心投入比赛,正常发挥水平就可以。

  活动最后,华晨汽车集团赠送中国女排华颂7商务车一辆,赠送中国女排队员每人一辆中华V3汽车。中国女排将里约奥运会比赛的战服回赠华晨汽车集团。中国排球协会、华晨汽车集团及中国女排合影留念。